学校首页 | 加入收藏 | 设为主页 | 联系我们
 
 
 
 
 
 
关于开展本科教学实验室维修摸底调查的通知
 
发布:实验室管理科     时间:2014-05-12 10:33:25     阅读次数:
 
 

关于开展本科教学实验室维修摸底调查的通知

全校各教学单位:

为了迎接10月下旬教育部对我校本科教学工作的审核评估,进一步改善本科教学实验室环境条件,营造良好的实验室氛围,根据学校审核评估工作办公室意见,拟组织各教学单位开展本科教学实验室维修摸底调查工作。对摸底调查中发现急需维修的本科教学实验室,学校将集中组织维修。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摸底调查范围

本次摸底调查范围仅限于直接承担本科实验教学任务的教学实验室。

二、摸底调查内容

本次摸底调查内容为本科教学实验室用房及相关的环境设施等,具体内容包括:屋面及墙体渗水,墙体开裂,室内外粉刷层严重剥落,室内地面严重破损,门窗严重破损,实验台架与桌椅严重破损,室内供电线路严重老化、布线不规范存在安全隐患等。

三、有关要求

1.请各教学单位按要求填写《本科教学实验室维修调查表》,并51518:00前将纸质和电子文档报我处实验室管理科。逾期未报的,将视为放弃本次维修申请。

2.实验室管理科联系人:江琦,电话:87543349,邮箱:jq@hust.edu.cn

附件:本科教学实验室维修调查表(可从实设处网站下载)

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

总务长办公室

2014年5月12日



附件下载:
本科教学实验室维修摸底调查表.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