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加入收藏 | 设为主页 | 联系我们
 
 
 
 
 
 
关于转化医学研究院实验动物中心启动试运行的通知
 
发布:     时间:2023-11-21 10:52:13     阅读次数:
 
 

各相关单位:

我校同济校区转化医学研究院大楼15/16层实验动物SPF级屏障设施现已取得湖北省科技厅颁发的实验动物生产及使用许可证,共新增11740笼小鼠和944笼大鼠的标准IVC饲养笼位,基本满足我校生物、医学等相关专业的科研需求。其中,15层动物实验与观察屏障设施已于2023年11月9日启动试运行,可同时容纳4480笼小鼠和384笼大鼠开展动物实验与观察。

为规范我校实验动物管理,消除生物安全隐患,根据《湖北省实验动物管理条例》等规定,凡涉及实验动物饲养、实验与观察相关的科学研究,均应在有资质的实验动物设施内开展,相关院系内无资质动物实验与饲养场所均应立即关停。

对实验动物设施有需求的院系可与转化医学研究院大楼实验动物中心联系,联系人:熊老师、易老师,电话:027-83615332。

特此通知。

 

 

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

实验动物中心

                                                                                                         2023年11月2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