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加入收藏 | 设为主页 | 联系我们
 
 
 
 
 
 
关于开展大型仪器设备2023年度使用数据填报工作的通知
 
发布:     时间:2024-03-12 15:06:47     阅读次数:
 
 

全校相关单位:

结合科技部财政部大型科研仪器开放共享评价考核、教育部高等学校贵重仪器设备年度效益评价、学校大型仪器设备管理(效益)考核工作要求,现开展全校范围内大型仪器设备2023年度使用数据填报工作。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填报对象

单台套原值40万元及以上、用于教学科研且20231231日前在库的仪器设备为必填对象,需填写仪器设备在202311日至20231231日的使用机时及管理情况。

二、填报方式

本次采用网上填报,网址为http://share.leao.hust.edu.cn,统一身份认证登陆系统后选择数据填报页面进行填报,具体填报方法参见操作手册(见附件,包括填报和审核流程)。

三、工作安排

1327日前,院系组织设备领用人(或其指定代办人)登入网上填报,按要求及时完成数据填报。系统将在328日零时自动关闭填报系统

241日前,单位设备管理员审核本单位的填报数据,并导出单位审核意见填报明细,经单位分管领导审核签字加盖公章后,交至实设处李老师(大活A209),同时在网上完成审核提交。

四、注意事项

1、本次填报数据将同时用于科技部财政部大型科研仪器开放共享评价考核、教育部高等学校贵重仪器设备年度效益评价、学校2023年度大型仪器设备管理(效益)考核

2、请各单位务必高度重视,切实加强组织动员,及时完成数据填报,确保所填报数据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逾期未报将被视作设备闲置,导致的一切后果由领用单位及领用人承担。

3、科研仪器年有效工作机时是指科研仪器用于科研、实验、检测、测试等科技活动的全年总机时,包括必要开机准备时间、测试时间、必须的后处理时间,不包括空载运行时间。

五、联系人及联系方式

实设处:李老师,87540249-6001;赵老师,87540224-8004

填报系统客服:刘工程师,17762400736

网上问题咨询(QQ群号):781052550,进入时请注明院系、人事编号或学号、姓名。


附件: 大型仪器设备使用数据填报操作手册


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

20243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