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加入收藏 | 设为主页 | 联系我们
 
 
 
 
 
 
关于组织参加“教育部2020年高等学校科研实验室安全现场检查启动暨培训会”的通知
 
发布:     时间:2020-10-12 15:17:29     阅读次数:
 
 

各院系、有关单位:

根据《教育部科技司关于召开2020年高校科研实验室安全现场检查启动暨培训会的通知》,教育部科技司拟于20201019日召开2020年科研实验室安全现场检查启动暨培训会。按照通知要求和校领导指示,现将参加会议的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会议内容

教育部总结2015-2019年高等学校科研实验室安全现场检查工作情况,部署2020年高等学校科研实验室安全现场检查相关工作,组织专家就省级主管部门实验室安全管理、高校实验室安全管理实践、安全基础理论等内容进行报告交流。

二、会议时间

时间:20201019日上午9:00-12:00

三、参会人员

1.校实验室技术安全管理委员会成员单位校长办公室、人事处、研究生院、教务处、科学技术发展院、先进技术与装备研究院、总务长办公室、基建管理处、房产管理处、保卫处(校消防安全管理办公室)、校医院、财务处、医学保卫处等相关职能处室负责人。

2.各院系分管实验室安全的院领导,学院安全管理人员、实验室负责人及相关教师。

3.校实验室技术安全督查组成员。

四、会议形式

形式:视频会议

请参加视频会议的人员于1016日(星期五)15:00前,通过超星在线直播系统报名,凭报名信息登录参会,会议报名二维码:

五、要求

请有关单位及各院系务必高度重视,积极组织人员参会,认真领会教育部关于实验室安全检查的相关标准要求,履行职责,落实好本单位实验室安全工作。

联系人:冯志力;电话:87559174-802

 

附件:教育部科技司关于召开2020年高校科研实验室安全现场检查启动暨培训会的通知


 

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   

二〇二〇年十月十二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