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加入收藏 | 设为主页 | 联系我们
 
 
 
 
 
 
关于设备管理系统升级切换暂停服务的通知
 
发布:     时间:2017-06-07 16:08:18     阅读次数:
 
 


全校各单位:

为进一步加强设备管理,方便师生办理各项业务,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定于201769000020176122400对设备管理系统进行升级切换,届时全校仪器设备业务办理工作暂停4天。

新系统上线后,业务模式将有以下重大调整:

1.    设备验收建帐业务实现全流程网上办理

教职员工通过网络即可完成设备验收建账申请,待所在单位初审、实设处终审后,申请人自助打印建账凭证,实现全程网络化、免跑路办理(详细办理流程见附件1)。

2.    新增设备自助服务终端

定制了设备管理自助服务终端,为各校区教职工就近提供设备信息查询、业务信息查询、设备标签打印、业务单据打印等自助服务。初期全校投放四台自助终端,分别放置在主校区校园卡服务中心(暂放,以后将转移到建成的学校办事大厅)、主校区大学生活动中心A座一楼大厅、东校区校园卡服务中心、同济医学院校区基础医学院二号教学楼一楼大厅(具体放置地点见附件2)。

3.    实现与财务系统的对接

新系统实现设备系统、财务系统的对接,能将设备建账等业务数据实时推送给财务系统,解决设备账与财务账存在的账账不符问题,自动识别长时间未报销的设备账并提醒建账经办人。

4.    其他使用操作详见新版系统使用说明(附件3

升级后的新系统将于20176130000上线试运行,各项业务办理恢复正常。

因系统升级切换带来的不便,敬请谅解。

服务咨询电话:87540224(主校区)

83692406(同济校区)

                                                                     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

                                                                     2017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