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加入收藏 | 设为主页 | 联系我们
 
 
 
 
 
 
青岛大学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来我校交流调研
 
发布:     时间:2024-03-08 15:24:13     阅读次数:
 
 


3月8日上午,青岛大学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副处长孙志军、张庆一行7人来我校调研实验室和设备管理相关工作,校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处长刘红军以及相关科室负责人参加交流座谈。我校实设处副处长杨向东主持座谈交流。

刘红军对青岛大学同仁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并对我校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的组织架构、实验室和设备资产、实验室安全管理等重点工作的基本情况进行介绍。他指出,两校在实验室和设备资产管理方面有许多相似之处,希望能够在交流中相互取长补短,互相借鉴,共同进步。

孙志军对我校实验室相关工作取得的成果给予赞赏,并对青岛大学实验室和设备资产工作进行介绍。他表示,希望以此次交流为契机,不断加深两校实验室工作的沟通了解,深化合作。

我校实设处副处长杨向东介绍了近年来学校在设备资产全生命周期管理、制度建设及信息化建设等方面所做的主要工作和成效。各相关负责人分别介绍了学校大仪管理的总体思路、“1-5-5”管理模式实践经验、学校实验室总体建设规划和实验技术队伍情况等。双方还对实验室建设、设备管理、公用房管理和采购风险防控等工作的具体实施情况进行了充分研讨,气氛热烈。

此次调研交流增进了我校与青岛大学实验设备工作的了解和友谊,为进一步加强工作思路、理念、创新举措和经验共享打好基础,推动形成互相启发、互相借鉴的良好工作氛围。

我校实设处大型仪器设备科、实验室管理科、采购与招标中心、房产管理处相关负责同志也参加了交流座谈。

(文:刘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