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加入收藏 | 设为主页 | 联系我们
 
 
 
 
 
 
实设处举办端午主题工会活动
 
发布:     时间:2022-06-01 17:46:33     阅读次数:
 
 

      端午临中夏,时清日复长。为了弘扬传统文化,丰富职工业余文化生活,欢度端午佳节,进一步激发和调动全体员工的工作积极性,6月1日实设处举办了校工会 “生活加油站”系列活动之端午主题DIY制作绿豆糕活动,老师们分组积极参加活动,活动现场热闹又温馨,空气中弥漫着绿豆糕香甜的味道。

1380F

      下午3点,大学生活动中心A225会议室响起了欢快的音乐声,活动正式开始。首先由授课老师讲授了绿豆糕的制作方法和注意事项;随后,大家分组在授课老师的指导下,将炒制好的绿豆沙泥揉捏成团,然后将绿豆沙泥分成大小相同几份,分别包入不同的馅料,最后放入模具里压制即可。眼看绿豆糕成型,不少老师忍不住拿起尝试味道,大家赞不绝口,现场一片欢声笑语。

11B4D


35FAF

      看着自己制作的绿豆糕成品,每个人脸上都洋溢着欢乐的笑容。大家纷纷表示,希望工会多多举办这样的活动,为大家在繁忙的工作之余带来放松和愉悦。

                                                                                                                                                                                 (文:李洁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