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加入收藏 | 设为主页 | 联系我们
 
 
 
 
 
 
我处与武汉纺织大学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签订大型仪器设备共享协议
 
发布:办公室     时间:2012-09-15 11:56:28     阅读次数:
 
 

2012年7月2日下午,我处李震彪处长、宋象军副处长和朱东风副处长应邀回访了武汉纺织大学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武汉纺织大学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李相朋处长、夏宜玉副处长、段溢波副处长及有关科室工作人员盛情接待了李震彪处长一行。

座谈会伊始,双方敲定了上次交流时提出的大型仪器设备共享的事宜,李震彪处长与李相朋处长现场签署了《大型仪器设备共享协议书》。协议书约定:为主动适应高等教育改革与发展的新形式,贯彻落实省教育厅关于实施武汉城市圈中央部属高校与地方高校支持合作计划,以及华中科技大学与武汉纺织大学对口支持与合作协议,实现优质教育资源的联动共享,我处同意武汉纺织大学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加入我校的大型仪器设备开放共享平台,享受与我校师生同等待遇,并承担相应的义务。

双方还就资产管理、设备采购管理等工作议题进行了交流。

会后武汉纺织大学党委常委彭育园副校长会见了李震彪处长一行,他对双方开展的交流与合作表示了高度赞赏和诚挚感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