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加入收藏 | 设为主页 | 联系我们
 
 
 
 
 
 
实设处召开处内工作交流研讨会
 
发布:综合办     时间:2014-07-09 09:55:41     阅读次数:
 
 

77日下午2:30,实设处在225会议室召开了处内工作交流研讨会。李震彪处长主持会议,副处长宋象军、谢红兵及实设处全体在职员工参会。

会上,设备管理科郑炎雄科长作了“明确目标,以始为终,做好本职工作”的报告,冯志力老师作了处内自我培训交流汇报,采购管理中心陈琳老师作了“从完成到完美、从责任到品质-----对岗位管理工作的理解与思考”的报告,实验室技术安全管理科朱菁萍老师作了实验室技术安全管理工作汇报,实验室管理科邵燮老师作了“开心工作、快乐生活----高校职业行政管理者培训学习心得体会”的报告。

五位报告人为此次研讨会事先均作了精心准备,其讲演内容均紧扣岗位工作实际,既别树一帜、各具风格,又体现了团队管理共同价值、共同思维,同时将个人心态与组织目标进行了有机协调和统一,能提出工作新思路新方法,并巧妙应用于具体工作实践化解老矛盾,提高了岗位工作的各方面满意度。各位报告人通过不同实践案例,总结得出的“以终为始”、”从完成到完美”、“情商修炼”、“换位思考”、“积极心态”、“被动变主动”、“团队合作”、“原则与效率”、“理清职责、制度与程序”等管理技巧、方法,令人印象深刻。

每位报告人的讲演结束后,均进行了现场问答和讨论,整个研讨会历时两个半小时,内容丰富,气氛活跃,参会者均受益匪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