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加入收藏 | 设为主页 | 联系我们
 
 
 
 
 
 
以“两学一做”开启新的学年——实设处党支部开学第一天举行组织生活会
 
发布:实设处党支部     时间:2016-08-27 17:07:10     阅读次数:
 
 
2016825日上午,新学期伊始,实设处党支部举行党员组织生活会,支部在职党员除一人赴外地挂职请假外全部到会,部分退休党员与会。

会上,党支部书记李震彪同志传达了校党委书记路钢同志、校党委副书记周建波同志在暑期工作会议上讲话的精神与要求。震彪同志要求党支部务必落实校党委要求,一要认真配合组织部、机关党委做好补交党费的工作,二要持续抓好党支部工作和组织生活,三要常抓党章、党纪意识毫不松懈,坚决落实中央从严治党的基本方针和根本要求。

党支部副书记刘红军同志部署了党费补交工作的具体安排,并组织党员集体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读本》第十一部分:用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凝心聚力——关于建设社会主义文化强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