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加入收藏 | 设为主页 | 联系我们
 
 
 
 
 
 
关于开展2022年度资产清查盘点工作的通知
 
发布:     时间:2022-11-30 14:15:19     阅读次数:
 
 

关于开展2022年度学校设备资产

清查盘点工作的通知

 

全校各单位:

根据《华中科技大学仪器设备类固定资产盘点工作实施细则》和国资办《关于开展2022年度资产盘点工作的通知》,现启动全校设备资产年度清查盘点工作。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此次年度清查盘点的基准日为2022年11月30日。各单位须按照上述《实施细则》和《通知》要求,及时对本单位使用和保管的设备资产进行清查盘点,根据清查盘点结果形成2022年度单位设备资产清查盘点报告(见附件1),若有账物不符的,还需提交相关报表(见附件2、3),逐台查明原因并制定整改措施。各单位须在2022年12月16日前,将经单位负责人签字并加盖公章的上述书面材料及电子版交至实设处。主校区单位请交至实设处设备科余老师(大学生活动中心A座209室),电子版发至yukai@hust.edu.cn;同济校区单位请交至实设处同济办杜老师(同济医学院行政楼118室),电子版发至2797580353@qq.com。

    联系人:余老师,87540224-8001;杜老师,83692406-802


附件:1.2022年度单位设备资产清查盘点报告(模版)

      2.有账无物设备报表(模板)

      3.有物无账设备报表(模板)



     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

                        2022年11月3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