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加入收藏 | 设为主页 | 联系我们
 
 
 
 
 
 
关于开展2016年实验室条件建设申报工作的通知
 
发布: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     时间:2015-10-26 15:17:59     阅读次数:
 
 

全校各有关单位:

为持续改善、提升我校本科教学实验室装备条件与水平,保障实验室安全运行,根据《华中科技大学教学实验室建设与管理办法》(校设〔20102号)、《华中科技大学实验室技术安全管理规定》(校设〔201510号)精神,并结合学校2016年预算要求,经研究决定,拟组织开展2016年实验室建设项目申报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申报内容

(一)教学实验室条件建设。各单位依据本科教学实验室现状与人才培养目标差距,参照国内知名高校同类教学实验室的仪器设备配置水平,本着兼顾仪器设备台套数配置与充分发挥使用效益的原则,在以下范围内按“申报书(附件1要求组织申报:新批本科专业的基本实验条件建设,拟列入人才培养计划的实验教学体系改革所需的实验条件保障,现有仪器设备的更新与补充。

(二)实验室安全运行保障条件按“申报表(附件2要求组织申报:危险化学品储存设备、安全防护装置、易燃易爆有毒气体检测报警装置、放射源及管制类危险化学品存放场所的监控装置。

二、申报要求

1. 请各单位高度重视、精心组织,广泛征求各方面意见,确保申报建设项目质量。各单位报送的建设项目“申报书(表)”是2016年实验室建设立项评审的直接依据。

2.“申报书(表)”格式文件,可在实设处网站下载。

3. 各单位“申报书(表)”(各两份)应于2015119日前报实设处,逾期视为自动放弃,不再受理。

教学实验室条件建设联系人:江琦,电话87543349

邮箱:jq@hust.edu.cn

实验室安全运行保障条件建设联系人:朱菁萍,电话87559174

邮箱jpzhu@hust.edu.cn

附件:1.华中科技大学教学实验室条件建设申报书

2.华中科技大学实验室安全运行保障条件建设申报表

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

20151026



附件下载:
附件1 教学实验室条件建设申报书.docx
附件2 实验室安全运行保障条件建设申报表.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