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加入收藏 | 设为主页 | 联系我们
 
 
 
 
 
 
关于填报2022年度大型设备资产配置预算、报废计划的通知
 
发布:     时间:2021-07-01 17:11:54     阅读次数:
 
 

关于填报2022年度大型设备资产配置预算、报废计划的通知


全校各单位:

按照财政部、教育部每年年度预算编制要求,现启动学校2022年度大型设备资产配置预算、报废计划的编制工作,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所有拟在2022年购置的单价50万元及以上的大型设备(不含软件类无形资产、为校外单位代购设备)都必须申报2022年新增资产配置预算,包括往年已申报过但未采购的设备。采购时学校严格执行教育部批复的新增资产配置预算,若本次未申报,在2022年原则上不得采购。

2.为充分收集计划,请各单位认真组织填报,不遗不漏,院系要通知到下属各实验室(含国重、科研团队或课题组)及相关科研负责人(含引进人才)。

3.为避免各单位重复填报,凡在今年上半年实设处组织的学校大仪集中申购论证中,已通过论证且单价50万元及以上但此前未申报2022年新增资产配置预算的拟购大仪,实设处将利用各单位当时提交的论证材料统一编报计划,本次无需填报。若单位在学校集中论证后又有2022年新增单价50万元及以上大仪购置需求的,本次则需补报。

4.单价50万元及以上的大型设备新增资产配置预算填入附件1,拟报废单价50万元及以上的大型设备计划填入附件2。

5.请各单位于2021年7月10日前,将附件1、附件2的纸质版(经单位领导批准并加盖公章)提交至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郑老师(主校区大活A209),同时将电子汇总表发送至jame_zhn@hust.edu.cn

逾期未交的单位将视为无相关计划。

联系人:郑老师,87540224-8003(主校区);杜老师,83692406-802(同济校区)。


附件:1.《2022年度拟新增单价50万元及以上仪器设备类固定资产配置预算表》

   2.《2022年拟报废单价50万元及以上的设备清单》


                                        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

                                          2021年7月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