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加入收藏 | 设为主页 | 联系我们
 
 
 
 
 
 
关于针对“拖延验收与建账”设备清查的通知
 
发布:     时间:2020-12-16 11:31:38     阅读次数:
 
 

全校各单位:

近期发现有少数单位存在设备到货超过3个月、却仍未完成验收及建账程序,造成合同纠纷、设备资产使用效用损失及资产管理失范。

为降低或杜绝设备资产管理失范风险,现开展全校各二级单位(包括院系、机关部处、直属单位、后勤集团、附属单位和附属医院)“拖延验收与建账”设备清查,即:

单位如存在到货3个月及以上、却仍未完成验收及建账程序的设备,需如实填写《单位未建账设备信息表》(见附件)。经单位审核后,信息表的电子版、纸质版需在2020年12月21日前交至实设处。其中纸质版一式一份,需单位负责人签字并加盖公章,电子版发至邮箱zengxiaofan@hust.edu.cn 。若单位不存在上述问题,由单位设备管理员通过邮件回复告知即可 。


联系人:曾老师(主校区大学生活动中心A座209)

联系电话:87540249-6001


附件:单位未建账设备信息表


                                             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

                                               2020年12月1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