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加入收藏 | 设为主页 | 联系我们
 
 
 
 
 
 
关于征集自制实验教学仪器设备申报材料的通知
 
发布:实验室管理科     时间:2020-09-21 10:10:25     阅读次数:
 
 

关于征集自制实验教学仪器设备申报材料的通知

各教学有关单位:

   为鼓励实验教学人员积极开展教学创新,研制教学仪器设备,提高实验教学质量和水平,同时帮助具备推广价值的自制仪器设备走出校门,服务社会,特向全校征集自制实验教学仪器设备材料。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 征集材料用途

   对于本次征集到的自制实验教学仪器设备材料,实设处将组织专家初步鉴定。对于其中具备推广价值的,将录入《华中科技大学2020年自制教学仪器设备汇编》,以网络、印刷本的形式对校内外公布;对于特别优秀的,将推荐参加全国高校教师教学创新大赛——第六届全国高等学校教师自制实验教学仪器设备创新大赛(大赛通知详见附件1,报名网址http://zzsbds.cmee-online.com )。

   2. 申报要求

   请有意申报的实验教学人员填报《华中科技大学2020年度自制实验教学仪器设备申报表》(详见附件2),经所在单位核实盖章后于2020年9月30日前报送实设处,同时将电子文件(附3~5张设备照片)发送至jq@hust.edu.cn。

   3. 联系人及联系方式

   主校区联系人:江琦;电话:87543349-8001;邮箱:jq@hust.edu.cn;办公地址:大学生活动中心A座215室。

   同济医学院校区联系人:杜涛;电话:83692406-802;办公地址:同济医学院行政楼116室。


   附件:

   1. 关于举办全国高校教师教学创新大赛——第六届全国高等学校教师自制实验教学仪器设备创新大赛的通知

   2. 《华中科技大学2020年度自制仪器设备申报表》



                                            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

                                               2020年9月2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