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加入收藏 | 设为主页 | 联系我们
 
 
 
 
 
 
关于填报2019-2020学年高等学校实验室信息统计数据的通知
 
发布:     时间:2020-09-08 16:15:49     阅读次数:
 
 

全校各有关单位:

根据教育部高等教育司关于报送2019-2020学年高等学校实验室信息统计数据的要求,我校需向教育部报送全校实验室信息。为做好本次数据填报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实验室信息统计数据是教学评估工作的重要依据,请各单位高度重视,安排专人在教学实验室综合管理系统网站http://jxsys.hust.edu.cn中,登录进入后台完成实验室基表填报(填报操作手册见附件),要求如实认真填写。

2.本次填报数据的统计区间为2019年9月1日-2020年8月31日。

3.进入填报页面后,系统中显示的数据为各单位去年填报的数据,请在去年数据基础上进行编辑。

4.请各有关单位于2020年9月30日前完成数据填报工作。

联系人:刘莉;电话:87543349-8003

地址:大学生活动中心A座215室。


附件:华中科技大学实验室基表填报操作手册



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

2020年9月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