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加入收藏 | 设为主页 | 联系我们
 
 
 
 
 
 
校党委第二巡察组向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反馈巡察情况
 
发布:     时间:2019-05-24 12:09:35     阅读次数:
 
 


按照校党委统一部署,5月15日,校党委第二巡察组向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含工程实训中心、分析测试中心)反馈巡察情况。校党委第二巡察组副组长张涛代表校党委反馈巡察意见,校党委巡察办主任刘继文对巡察整改提出要求。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党支部书记、处长李震主持巡察反馈大会作表态发言

张涛指出,实设处领导班子能够努力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的十九大精神,努力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逐步健全“一岗双责”制度,认真落实学校“双一流”建设相关要求。但通过巡察,巡察组发现了一些问题,主要是:实设处及两个中心政治学习不够到位,立德树人根本任务落实不够,大局意识和担当精神不够强,攻坚克难的魄力不够,贯彻执行民主集中制和“三重一大”议事决策制度存在偏差,政治思想工作不够深入,主动服务意识不够强,党的组织建设方面还有差距等问题。张涛提出四个方面整改的意见和建议:一要增强“四个意识”,切实履行管党治党责任;二要加强党的建设,提升支部战斗堡垒作用;三要深化作风建设,积极服务“双一流”建设;四要履行主体责任,确保整改取得扎实成效。

刘继文对下一步开展巡察整改提出了明确的工作要求。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正视存在问题,坚定整改决心;二是要强化政治责任,从严从实整改,严格监督问责;三是要注重整改实效,建立长效机制,推动科学发展。

李震彪代表实设处及两个中心作了表态发言,表示将认真按照巡察反馈意见,抓好整改工作。

会前,按照工作程序,召开了巡察反馈见面会。根据巡察整改要求,实设处将在15天内提交整改方案,两个月内提交集中整改报告,巡察整改情况要在一定范围内向干部群众公开通报。

校党委第二巡察组全体成员、党委巡察办负责同志,实设处班子成员和全体职员,以及工程实训中心、分析测试中心的职工代表出席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