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加入收藏 | 设为主页 | 联系我们
 
 
 
 
 
 
关于开展2018年度教学实验室建设项目结题验收工作的通知
 
发布:     时间:2018-12-20 09:53:43     阅读次数:
 
 


关于开展2018年度教学实验室建设项目

结题验收工作的通知

全校各有关教学单位:

根据《华中科技大学教学实验室建设项目管理办法》(校设[2010]2号)要求,并结合2018年教学实验室建设项目建设进度计划,经研究决定于近期组织开展2018年度教学实验室建设项目结题验收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 验收范围

2018年立项的全部项目(提交书面延迟验收报告的除外)以及2017年、2016年立项尚未验收的项目。

二、验收内容

按学校批准立项的《华中科技大学教学实验室建设项目任务书》内容和要求,检查项目执行情况和项目建设成效。

三、验收程序

建设单位填报《华中科技大学教学实验室建设项目验收报告》;

学校成立验收专家组,对教学实验室建设项目进行现场验收。验收程序为:听取项目负责人验收总结报告,现场查验建设内容,查看相关材料,质询与交流,验收专家组讨论形成项目验收意见。

四、验收结果

验收结果分为“通过”或“暂缓通过”。

“暂缓通过”的建设项目,限期整改,整改结果作为以后立项评审的依据。

五、验收材料

1.《华中科技大学教学实验室建设项目验收报告》2018年版)(1份)

2.《华中科技大学教学实验室建设项目任务书》(2份备查);

3. 验收总结ppt(不超过10分钟);

4.培养计划、课表、实验教学大纲、实验教材或实验指导书等有关实验教学材料(1份备查)。

六、其它

1.各项目建设单位于1228日前将验收材料1(含电子版)报实设处实验室管理科。如不能按要求参加本次集中验收,请项目单位在1225日前上报“项目延迟验收报告”,说明延期理由,延期时间原则上为一年。

2.现场验收时间及安排另行通知。

3.实设处联系人:江琦,电话:87543349

邮箱:jq@hust.edu.cn


附件: 《华中科技大学教学实验室建设项目验收报告》(2018年版)


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

   201812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