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加入收藏 | 设为主页 | 联系我们
 
 
 
 
 
 
关于收集统计实验室信息的通知
 
发布:     时间:2018-07-02 10:00:34     阅读次数:
 
 

全校各相关单位:

为加强学校实验室材料管理,按照校领导批示,采购与招标中心、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财务处等部门联合组织建设了用于实验室材料管理的“耗材易购”平台。目前系统已进入试运行阶段。现根据系统运行需要,由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收集统计各相关单位的实验室信息。

一、统计范围

学校各相关单位在校内、校外(含租赁)开展教学和科研实验活动、存放实验材料和实验废弃物的场所均属本次统计范围。行政办公室、教职工办公室、会议室等非上述用途的房间场所不属本次统计范围。

二、填报要求

请各相关单位认真清查本单位实验室,组织本单位实验室管理人员、实验室负责人填报《实验室信息统计表》(附件),并仔细核查填报的信息,确保以下内容无误:

1、单位分管实验室工作领导、单位实验室安全管理员各填报一人信息。

2、每个实验室只能填报一名负责人,即有且只能有一名负责人。实验室负责人应为我校在职教职工,其信息务必与学校人事部门、统一身份认证系统信息一致。

3、校内实验室所在楼栋名称、实验房间号等信息必须与学校房产管理部门信息一致。校外实验场所必须补充填写实验楼栋所在省、市、区、街道、门牌号等详细地址。

4、本单位所有相关场所均准确填报《实验室信息统计表》,无遗漏、无错误。

三、其他

请各相关单位于201879日前将本单位汇总后的《实验室信息统计表》纸质版(加盖单位公章)报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电子版发至jpzhu@hust.edu.cn

联系人:朱菁萍,冯志力,杨春华;电话:87559174

地址:大学生活动中心A217室。

 

 

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 

2018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