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加入收藏 | 设为主页 | 联系我们
 
 
 
 
 
 
关于开展2018年秋季教学实验室开学检查工作的通知
 
发布:     时间:2018-06-25 11:38:06     阅读次数:
 
 

全校各有关单位:

为保证2018年秋季实验教学顺利开展,实设处拟按照学校统一部署开展全校教学实验室开学检查工作。

一、   检查范围

全校教学实验室(机房)和实习实训场所

二、   检查内容

1、检查设备设施配置是否符合教学需求,运行维护是否符合国家规范。要求设备完好率达95%以上;

2、检查室内及其周边的环境卫生是否干净整洁,畅通安全;

3、检查2018年秋季实验课程的教材、指导书、教学计划等相关资料是否完备;

4、结合2017年教学实验室工作考核结果检查实验室管理整改情况。

二、检查方式

1、各单位自查并及时解决发现的问题,实设处同时进行抽查。

2、各单位填写《2018年秋季教学实验室(机房)开学自查表》(附件)并上报实设处。

3、实设处根据各单位自查表进行复查。

三、检查安排

1、2018年6月25日——2018年7月10日 各单位自查并上报、实设处抽查

2、2018年8月31日——2018年9月5日  实设处复查

各单位请于2018年7月10日前将自查表签字盖章送实验室管理科,同时将自查表电子档发送至yangxx@hust.edu.cn。如有需要暑期完成的准备工作请填写在备注栏。


附件:2018年秋季教学实验室(机房)开学自查表



         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

          2018年6月2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