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加入收藏 | 设为主页 | 联系我们
 
 
 
 
 
 
关于召开实验室安全管理工作会议的通知
 
发布:     时间:2018-06-11 08:53:37     阅读次数:
 
 

各院(系、所、中心):

学校定于2018年6月14日(星期四)上午召开实验室安全管理工作会议,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时间:2018年6月14日(星期四)上午8:30

二、地点:八号楼三楼报告厅

三、参加人员

1、有关校领导;

2、各院(系、所、中心)有关负责人、实验中心主任、实验室安全管理员;

3、学校实验室技术安全督查组。

四、其他事项

1、请各院(系、所、中心)办公室主任将参会人员回执表(附件)于6月11日下午16:00前报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联系人:朱菁萍,电话:87559174,邮箱:jpzhu@hust.edu.cn

安全工作是头等大事。本月是国务院发文开展的安全生产月。请各院(系、所、中心)务必高度重视,按要求派人参会。确因特殊情况不能参会的,必须派其他相关人员参会。

2、同济医学院参会人员请于6月14日早上7:10在同济医学院行政楼前上车。联系人:刘卫东,电话:83692406。

 

附件:参会人员回执表

 

 

           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

           2018年6月1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