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加入收藏 | 设为主页 | 联系我们
 
 
 
 
 
 
关于组团参加“中国高等教育博览会(2018·春)”暨“第二届湖北省高等学校自制实验教学仪器设备成果展示及评选活动”的通知
 
发布:     时间:2018-04-08 17:12:49     阅读次数:
 
 

全校各教学单位:

为了加强高等学校实验室建设,提高实验教学水平,调动广大教师参加实验教学改革和实验技术研究的积极性,对优秀成果进行展示、宣传和推广,同时,为校企间、校校间搭建沟通交流的平台,湖北省高等学校实验室工作研究会决定在“中国高等教育博览会(2018·春)”期间举办“第二届湖北省高等学校自制实验教学仪器设备成果展示及评选活动”。

中国高等教育博览会于2018年4月26日至28日在湖北省武汉市举办。现将“关于组织参加中国高等教育博览会(2018春)的通知”和“关于举办第二届湖北省高等学校自制实验教学仪器设备成果展示及评选活动”的会议通知转发你们(见附件)。我校将有12件作品参加此次自制实验教学仪器设备成果展示。我校高度重视此次展示评选活动,请各单位组织师生到展示会现场参观。组团参展的具体事项如下:

1、请各单位于4月20日前将参展人数报我处,以便预定车辆和午餐;

2、主校区参展人员于4月26、27日下午1:00在大学生活动中心上车,同济校区参展人员于4月27日上午8:15在同济医学院行政楼前上车;

联系人:刘莉,电话:87543349-8003。

 

附件:

1、关于组织参加中国高等教育博览会(2018春)的通知

2、关于举办第二届湖北省高等学校自制实验教学仪器设备成果展示及评选活动的通知

 

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

2018年4月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