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加入收藏 | 设为主页 | 联系我们
 
 
 
 
 
 
关于开展新生实验室安全教育与测试工作的通知
 
发布:     时间:2017-09-05 17:26:06     阅读次数:
 
 

全校各相关单位:

为落实实验室安全准入机制,提高新生实验室安全意识及应对突发安全事故的能力,预防和减少事故发生,保障师生生命财产安全,学校要求对2017年新生集中开展实验室安全教育与测试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进行“实验室安全学习系统”的在线学习

在9月底之前,要求各相关单位组织新生登录华中科技大学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网站,进入“实验室安全学习系统”(http://labsafe.hust.edu.cn)进行实验室安全手册、实验室安全管理制度和实验室安全知识的在线学习与测试。

二、集中开展“实验室安全学习系统”的在线考试

在10月底之前,要求各相关单位根据各自学科特点分别在“实验室安全学习系统”集中组织在线考试,各相关单位新生以学号登录“实验室安全学习系统”,完成并通过相关考试,考试合格是新生进入实验室的必要条件之一。

请各相关单位高度重视,认真组织,将各项实验室安全教育培训措施和实验室安全准入机制落到实处。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将适时统计各单位开展“实验室安全学习系统”在线学习与考试的情况,并将相关结果在全校范围内通报。

联系人:冯志力,电话:87559174-202


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

2017年9月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