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加入收藏 | 设为主页 | 联系我们
 
 
 
 
 
 
关于填报2018年度大型设备或车辆资产预算的再次通知
 
发布:     时间:2017-06-27 10:44:58     阅读次数:
 
 

全校各单位:

根据财务处转发教育部财务司《教育部关于编制2018-2020年支出规划和2018年部门预算的通知》(教财函〔201757号),各单位应进一步树立过紧日子思想,严肃财经纪律,加大资金统筹力度,有效盘活存量,按照提高效益、厉行节约的原则,科学、合理地编制2018年度新增大型设备或车辆资产预算。

2017324日,实设处已通知各单位按照《华中科技大学仪器设备类固定资产购置预算管理暂行办法》(校设〔20171号)有关规定填报2018年度新增大型设备或车辆资产预算有关表格(原通知链接),包括“2018年新增单价50万元及以上仪器设备类固定资产初步计划表”、“2018年度大型仪器设备报废计划表”、“2018年度新增车辆计划表”和“2018年报废车辆计划表”,多数单位已按通知反馈表格。

为避免疏漏,现再次通知,请各单位务必通知到每个下属机构(实验室、课题组或专家学者),按照盘活存量、提高效益、厉行节约的原则,认真编制填报2018年需要购置或报废的大型设备或车辆计划(以往年度报过但需延到2018年度实际执行的也请在本次再填报)。预计将会于2018年购置的大型设备,不管目前经费是否落实,只要必要性充分,都必需填报(避免经费落实时因未报计划而无法采购)。表格中各项都必需认真填写,包括预期年度使用时长、次数/年度设计使用时长、次数以及购置必要性,填写信息不规范、不详尽的将无法上报。

如有在按2017324日通知(原通知链接)完成的工作基础上需补报计划的单位,请设备管理员将上述计划表收集汇总,纸质版经单位领导批准并加盖公章后,于2017629日前递交至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同时将电子汇总版发送至sbglk@hust.edu.cn。逾期未交的单位将视为无相关计划,后果自负。

实设处只受理单位汇总报送的表格,不受理教职员工个人直接报送的表格。

主校区受理人:唐颖,办公地址:大学生活动中心A209,电话:87540224-801;同济医学院校区受理人:杜涛,办公地址:同济医学院行政楼116,电话:83692406-802


附件:1. 2018年新增单价50万元及以上仪器设备类固定资产初步计划表

        2. 2018年度大型仪器设备报废计划表

        3. 2018年度新增车辆计划表

        4. 2018年报废车辆计划表

        5. 填表说明




                                            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

                                                20176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