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加入收藏 | 设为主页 | 联系我们
 
 
 
 
 
 
关于2015-2016学年度大型仪器设备使用与管理工作考核优秀单位和优秀机组的公示
 
发布:实设处     时间:2017-05-09 11:32:55     阅读次数:
 
 

全校各有关单位:

为加强我校大型仪器设备管理,促进开放共享,提高使用效益,学校于2016年11月启动对全校单价40万元(含)以上的教学科研仪器设备的使用与管理工作进行年度考核。目前经过院系初步考核、实设处汇总、专家组现场复核和集中评审等环节,已完成对28个相关单位的755台套大型教学、科研仪器设备在2015-2016学年度使用与管理工作的考核,评出了4个优秀单位和16个优秀机组。

优秀单位名单如下:

第一名:分析测试中心

第二名:武汉光电国家实验室

第三名: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公共卫生学院(并列)

优秀机组名单详见附表。

学校将对优秀单位颁发奖状,对优秀机组颁发荣誉证书。

现对上述优秀单位和优秀机组予以公示。凡对公示结果有异议的,请于本公示发布之日起7天内以书面形式(包括必要的证明材料)向实设处提出。



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

2017年5月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