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加入收藏 | 设为主页 | 联系我们
 
 
 
 
 
 
关于开展“安全生产月”专题活动的通知
 
发布:     时间:2017-05-08 09:40:10     阅读次数:
 
 

 

全校各相关单位:

为进一步强化我校师生实验室安全观念,提高实验室安全意识,创建平安、和谐的校园,在全国第十六个“安全生产月”来临之际,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拟在全校范围内组织开展“安全生产月”专题活动。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依据2017年全国“安全生产月”主题“全面落实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请各单位积极健全本单位实验室安全责任体系、完善实验室安全规章制度,落实实验室安全日常管理。学校实验室技术安全督查组将于近期赴院系核查各单位实验室安全主体责任落实情况。

二、请各单位结合本单位实际,自主组织开展“安全生产月”活动,并及时向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报送活动信息。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将在《实验室技术安全简报》上设“安全生产月”活动专栏,对各单位开展的活动与特色做法进行宣传与推广。

三、请各单位于9月25日前将安全生产月活动总结交至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

联系人:朱菁萍    电话:87559174-801     E-mail:jpzhu@hust.edu.cn

地址:大学生活动中心A-217


                  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

                           2017年5月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