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加入收藏 | 设为主页 | 联系我们
 
 
 
 
 
 
关于开展本科教学实验室安全现况调查的通知
 
发布:综合办公室     时间:2012-10-22 11:46:37     阅读次数:
 
 

全校各院系:

实验室安全是科研和实践教学活动得以顺利进行的前提和保障,近年来,国家对实验室的安全管理越来越重视,并就危险化学品、易制毒化学品、病原微生物、放射性同位素与射线装置等实验室安全因素的管理出台了一系列政策法规

为了更好地执行我国现行相关安全法规,加强我校本科教学实验室的安全管理,我处决定对全校本科教学实验室的安全状况进行一次系统的摸底调查,内容包括各实验室现有的规章制度、安全隐患、安全防护设施与措施,以及师生的安全意识、安全知识培训等方面。本次调查信息将为我校本科教学实验室建立较为全面的安全管理档案,同时还将有助于逐步完善我校实验室安全管理与监督机制,达到切实保障师生学习、工作与生活环境安全的目的。

请各院系高度重视本次调查,认真如实填报《华中科技大学本科教学实验室安全情况调查表》(见附件),于2012119日前将填报结果提交一份纸质材料到实验室安全管理科,同时提交一份电子文档至csh@hust.edu.cn。如有问题,请致电87559174 蔡仕衡 丹。

二〇一二年十月二十二日

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

附件:《华中科技大学本科教学实验室安全情况调查表》



附件下载:
20121022华中科技大学实验室安全调查表.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