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加入收藏 | 设为主页 | 联系我们
 
 
 
 
 
 
关于加强暑假期间实验室安全管理工作的通知
 
发布:     时间:2012-07-06 16:10:16     阅读次数:
 
 

全校各实验室:

为了做好暑假期间实验室的安防和安保工作,确保各实验室的安全,使广大师生员工度过一个愉快的假期,我处将对各实验室安全管理工作进行抽查,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请各实验室负责人在放假前组织人员对实验室安全隐患进行全面排查并及时处置,重点检查实验室门窗、水管、电路以及化学试剂、生物制剂、实验动物和各类危险品管理措施的落实情况,消除安全隐患。
2.假期仍然对外开放的实验室,要进一步明确安全责任,加强安全管理,防止意外突发事件的发生;同时要对实验室相关人员进行安全意识和操作规范教育,提高安全防范和自救能力。
3.请各实验室落实假期安全负责人,定期进行巡查,发现问题及时与相关部门联系。
4.我处将在放假前抽查部分实验室安全管理措施的落实情况。
祝大家假期愉快!
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

二〇一二年七月六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