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加入收藏 | 设为主页 | 联系我们
 
 
 
 
 
 
纺大不简单,华科共论剑
 
发布:     时间:2022-06-16 08:29:50     阅读次数:
 
 

 6月9日下午,武汉纺织大学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处长赵金龙、教务处处长王济平一行8人到我处,就实验室建设及安全管理,资产配置与大型仪器设备开放共享,智慧教室建设、使用及管理等工作进行调研。我处李震彪处长、毛勇杰副处长、郑炎雄副处长、杨向东副处长及相关科室负责人参加了交流。

55E42

李震彪处长对纺大同行表示了热烈欢迎,并委托毛勇杰、郑炎雄、杨向东三位副处长介绍了我校实验室安全、教学实验室建设、大仪开放共享等工作的基本情况、主要创新举措及成效。

毛勇杰副处长重点介绍了我校实验室安全管理工作“一三三”模式,以及近年“由定性化向定量化、行政化向专业化、粗放式向精细化的三个转变”,以及“定点样板间式”安全检查和“形成性评价”考核、“评星挂牌”展示、加强物防技防建设、完善实验室安全准入管理等具体做法。

郑炎雄副处长重点介绍了我校教学实验室基本情况以及“校院共建、成本分担”建设模式,规划建设公共基础教学实验大楼等重大创新举措。

杨向东副处长介绍了近年来我校大仪开放共享工作“1-5-5管理模式”,以及持续加强校院两级实体化共享平台建设,优化大仪使用效益考评体系和激励机制,促进管理科学化、规范化等具体举措。

双方随后就调研主题进行了热烈深入的讨论交流。大家问无所忌,言无不尽,理论与实践结合,奇思与妙想纷呈。

会后,纺大同行还参观了师生服务中心、大学生智慧教室,现场了解我校智慧教室建设、使用、管理等相关情况。

4D16D


  实验室管理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