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加入收藏 | 设为主页 | 联系我们
 
 
 
 
 
 
朋自禅城来 交流乐开怀
 
发布:     时间:2019-04-11 11:52:13     阅读次数:
 
 

朋自禅城来 交流乐开怀


2019年3月28日上午,佛山科学技术学院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张敏处长等一行8人、广东轻工职业技术学院国资处副处长丁红运等一行2人来我处调研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工作。我处李震彪处长主持了交流座谈会,毛勇杰副处长、郑炎雄副处长以及各科室负责人参加交流。

李震彪处长首先介绍了我校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工作总体情况以及我处“卓越工作、诗意生活”的文化兴处理念。

毛勇杰副处长就教学实验室建设及实验室技术安全工作作了简要报告,介绍了我校 “四层次”本科实验教学保障体系,教学实验室建设项目及实验技术研究项目的管理流程及成效,以及具有华科大特色的“1-3-3”实验室技术安全管理模式。

郑炎雄副处长就仪器设备管理及信息化建设工作作了简要报告,介绍了我校仪器设备管理工作特点、目标及思路,大型仪器设备开放共享工作“1-5-5”模式及成效,以及我处加强信息化建设、打造“互联网+”管理服务的经验举措。

1011D

期间,双方就有关问题进行了热烈深入的问答交流。

张敏处长、丁红运副处长等对我处追求“卓越工作、诗意生活”的工作理念、多项管理工作原创性创新举措给予高度赞扬,表示获益良多、不虚此行。

15A70


                                                                                                                       (文 胡艳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