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加入收藏 | 设为主页 | 联系我们
 
 
 
 
 
 
我处组织调研武大生科院设备共享平台建设
 
发布:实设处     时间:2012-07-11 11:18:17     阅读次数:
 
 

为进一步提升我校大型仪器设备开放共享、使用监管及效益评价等方面的服务和管理水平,5月8日下午,由我处宋象军副处长率队赴武汉大学生命科学学院仪器设备共享中心进行调研。我校机械学院、材料学院、生命科学与技术学院等6个实施校院两级管理的大型仪器设备共享平台负责人及设备处相关工作人员一行10人参加了本次调研。

武汉大学生命科学学院仪器设备共享中心李莉主任进行了热情的接待。调研过程中,李主任及相关设备负责人全面介绍了共享平台的硬件建设、信息化管理平台建设、运行模式、安全管理等。随后,双方就高校大型仪器设备共享平台建设与管理工作中的共性问题进行了充分交流,调研活动气氛友好活跃。

参加调研活动的各大型仪器设备共享平台负责人表示,本次调研活动获益匪浅,通过与同行的交流和学习,对促进提高我校大型仪器设备共享平台的建设与管理水平具有积极作用。

(杨向东 摄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