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加入收藏 | 设为主页 | 联系我们
 
 
 
 
 
 
河海大学资产管理处陆国宾处长一行来访
 
发布:办公室     时间:2012-05-19 12:11:19     阅读次数:
 
 

4月18日上午9点,河海大学资产管理处陆国宾处长、吴宁萍副处长、胡明副处长、王寿辉副处长、江红副教授、体育系王建明主任、信息中心梁正和副主任等一行10人来我处调研,调研的内容有:(1)“仪器设备竞价网”的使用及管理;(2)公共平台中心的组织架构、人员组成、运行模式、大型设备管理,以及其建设经费和运行经费的筹措与管理等。

我校常务副校长林萍华亲切接见了陆国宾处长一行。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李震彪处长、宋象军副处长、朱东风副处长、董选普副处长以及相关科室人员参加了接待交流,双方在轻松友好的氛围中介绍了各自的基本情况和工作经验。

陆国宾处长一行还分组到光谷体育馆、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高性能计算中心、公共管理学院决策剧场等部门参观调研。

(摄影 郑炎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