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加入收藏 | 设为主页 | 联系我们
 
 
 
 
 
 
武汉四所高校对口部门领导来我处联谊并交流工作经验
 
发布:办公室     时间:2012-04-25 11:31:05     阅读次数:
 
 

4月24日下午,应我处李震彪处长的邀请,武汉大学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夏建潮处长及实验室建设与管理办公室刘超主任、中国地质大学实验室设备处向东处长、华中农业大学国资设备处付裕贵处长及资产管理科汪汉荣科长、华中师范大学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邱宝国副处长及费克文老师来我处参加经验交流联谊会。

李震彪处长、宋象军副处长、谢红兵副处长、朱东风副处长、董选普副处长及各科室负责人参加了座谈会。李震彪处长对各位兄弟高校对口部门的领导拨冗前来传授宝贵经验表示了热烈的欢迎和诚挚的感谢。

在轻松融洽的氛围中,武汉大学、中国地质大学、华中农业大学和华中师范大学方面分别介绍了本部门的机构设置、人员编制、工作职能等基本情况,重点介绍了各自的独创特色和工作经验。

会上,大家还就实验室建设与仪器设备管理方面的热点问题进行了讨论,交换了看法。

(摄影 郑炎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