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加入收藏 | 设为主页 | 联系我们
 
 
 
 
 
 
中山大学设备与实验室管理处温光浩处长一行来我处调研
 
发布:办公室     时间:2012-03-29 08:35:12     阅读次数:
 
 

3月29日上午,中山大学设备与实验室管理处温光浩处长、陈敬德副处长等一行4人来我处调研,调研内容包括实验室工作人员队伍建设、公共服务平台建设、实验室管理及信息化建设等7个方面。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李震彪处长、宋象军副处长、朱东风副处长、董选普副处长、对口科室负责人以及人事处教师工作办公室夏长征副主任等参加调研座谈。座谈会由李震彪处长主持。

李震彪处长对温光浩处长一行来访表示热烈欢迎,他介绍了我处的基本情况,希望双方加强交流、共同探讨,不断提高实验室建设与仪器设备管理工作水平,为学校的教学和科研作出更大更好的贡献。

宋象军副处长介绍了我校实验技术队伍构成情况,以及我处在实验室工作人员队伍建设方面的一些探索和经验。朱东风副处长、董选普副处长分别就我校分析测试中心和工程实训中心的建设现状及相关经验作了发言。

双方还就目前遇到的共性问题进行了讨论和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