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加入收藏 | 设为主页 | 联系我们
 
 
 
 
 
 
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组团参加第十三届机电博览会
 
发布:综合办公室     时间:2012-09-25 16:33:00     阅读次数:
 
 

923日,第十三届中国国际机电产品博览会(以下简称“机博会”)在武汉国际博览中心开幕。为了解最新行业动态,增强对有关新设备新技术的认识,实设处组织了130余人的华中科技大学代表团到展会现场观摩学习,代表团成员分别来自我校机械科学与工程学院、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光学与电子信息学院、公共卫生学院、工程实训中心和实设处、科发院等单位和机关部处。

本届机博会共设7个展馆,8万平方米展区,3500个展位,近1100家参展企业,以机床与工具类、工业自动化与控制技术类、新能源与电机电工类、船舶工业类、环保技术与装备类、通用机械类、焊接与五金类、LED类、科技创新类、工程机具类等十大展题,全面展示先进机电产品和技术。现场多以实物演示为主,辅以人员讲解,令人印象深刻,师生们在各大展区饶有兴趣地观摩学习了6个小时。

(摄影 郑炎雄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