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加入收藏 | 设为主页 | 联系我们
 
 
 
 
 
 
华中农业大学国资设备管理处来我处调研
 
发布:综合办     时间:2014-10-15 15:38:31     阅读次数:
 
 

20141015日上午,华中农业大学国资设备管理处钟永泉副处长一行6人来我处进行电镜设备购置及电镜实验室管理工作的调研。我处李震彪处长、宋象军副处长、校分析测试中心副主任宋武林教授、我处采购管理中心陈琳主任、综合办公室杨向东主任及实验室安全科刘莉老师参加了调研座谈会。

李震彪处长代表我处对钟永泉副处长一行来访表示热烈欢迎。随后,围绕电镜设备从采购前的技术准备、采购招标流程及相关工作、相关实验室装修安排及日常管理制度等多个议题,宋象军副处长、宋武林教授、陈琳主任及刘莉老师结合实际工作中的经验方法,分别向华农客人详细介绍了我校的相关情况,并与对方就共性问题展开了深入的交流探讨。

此次调研座谈,双方分享了各自经验,增进了相互了解,促进了两校友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