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加入收藏 | 设为主页 | 联系我们
 
 
 
 
 
 
北京化工大学国资处来我处调研
 
发布:综合办     时间:2014-04-16 08:39:33     阅读次数:
 
 

2014415日上午,北京化工大学国有资产管理处高惠玲副处长一行3人来我处进行国有资产、实验室与公用房管理工作的调研。我校国资办张七一主任、我处李震彪处长、宋象军副处长、谢红兵副处长及对口科室负责人、房产管理处房改综合办刘伟主任参加了调研座谈会,会议由李震彪处长主持。

张七一主任、李震彪处长分别代表我校国资办和实设处对北京化工大学国资处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并向来宾就我校国有资产管理、房产管理、实验室建设与设备管理等方面的基本情况做了简要介绍,随后双方围绕国有资产具体管理措施、实验室分配、收费及安全管理措施、设备招标及高效使用管理措施、学校各类住房管理措施等多个议题,结合各自实际工作中的经验方法进行了深入的交流探讨。

本次座谈会促进了双方相互了解,增进了两校友谊。会后双方均表示,今后要继续加强交流与学习,携手共谋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