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加入收藏 | 设为主页 | 联系我们
 
 
 
 
 
 
湖南大学实设处来我处调研
 
发布:     时间:2016-10-13 14:18:03     阅读次数:
 
 

20161011日下午,湖南大学实验室建设与设备管理处倪纲副处长、杜玉丰副处长率设备管理科科长贺轶玲、大精仪管理科科长梁烨炜、技术安全与综合管理科科长吴岩冰和曾瑞华老师来我处调研,调研的主题为我处在实验室安全管理及设备管理方面的经验。我处刘红军副处长、李昕副处长及实验室安全管理科科长朱菁萍、设备管理科科长郑炎雄、综合办公室刘莉老师接待了湖南大学实设处一行。

首先,我处刘红军副处长通过PPT介绍了我校实验室安全管理科的主要工作范围和人员组成、安全管理经费的使用、危险废弃物处置、安全检查及隐患整改、实验室安全管理制度及信息化建设方面的情况。接下来,设备管理科科长郑炎雄围绕大型仪器设备的效益考核、开放共享的管理、共享平台建设、设备管理系统信息化建设、设备管理的流程设计及制度建设等方面介绍了我校的举措和经验。最后,针对实验室安全管理与设备管理方面的工作,湖南大学实设处一行与我处领导及对口科室人员分别展开了深入的交流与探讨,对我处在实验室安全管理与设备管理工作中取得的成绩表示赞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