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加入收藏 | 设为主页 | 联系我们
 
 
 
 
 
 
实设处组织观看廉政警示教育片暨召开内部岗位工作研讨会(2016年第二场)
 
发布:     时间:2016-06-23 10:32:25     阅读次数:
 
 

621日上午,实设处在评标室组织观看廉政警示教育片暨召开内部岗位工作研讨会。处长李震彪、副处长刘红军、李昕、采购与招标中心宋象军副主任和覃汉老师、实设处全体在职员工观看了教育片。研讨会由李震彪处长主持,副处长刘红军、李昕、实设处全体在职员工参加了会议。

先,全体人员观看了廉政警示教育片。教育片揭露了程群林等领导干部利用职务便利大肆索贿的腐败行径,揭示了他们腐化堕落的思想根源和蜕变轨迹,发人深省,令人震撼,给每个党员、干部做了一次心灵的洗礼,也敲响了长鸣的警钟。

接下来,同济办公室杜涛老师作了“关于大仪论证及资产报废业务工作中的一些想法”的报告,他首先介绍了自己的工作职责,然后指出了大仪论证和设备报废工作流程中存在的问题并提出了相应的解决办法。实验室管理科江琦科长作了“教学实验室建设管理工作回顾与思考”的报告,她介绍了教学实验室建设的基本情况、建设成果及她们的工作方法,总结了工作中存在的不足,并对正在开展的“教学实验室信息管理系统”建设和加强实验技术队伍管理方面提出了自己的工作思路。综合办公室刘莉老师作了“管理岗位工作体会”的报告,她总结了从事管理工作必须具备的基本素质,谈到了自己工作中成功的经验和失误的例子以及如何从失误中吸取教训,并对如何做好档案管理工作提出了自己的见解。采购与招标中心熊睿老师作了“关于采购管理工作的思考与实践”的报告,她介绍了自己的工作职责、工作案例、工作成绩,并对如何提高工作水平进行了思考。实验室安全管理科冯志力老师做了“两点精神、一点毛病”的报告,他认为做好实验室安全管理工作需要一点奉献精神、一点匠人精神和一点爱挑毛病的毛病,结合工作中遇到的实际问题,他对“两点精神、一点毛病”进行了诠释。每个报告结束后,针对报告人工作中的问题,现场均进行了热烈讨论。

最后李震彪处长和刘红军副处长做了总结发言。刘红军副处长说,通过岗位工作交流,大家可以了解其他科室的工作情况,学习他们好的工作方法,提高自己的工作水平,为学校的发展尽一份力。李震彪处长说,在大家的努力下,今年实设处的工作取得了很大成绩,特别是在实验室技术安全管理和设备管理方面陆续出台了8项校级管理制度;大家今天的报告都很好,希望每位报告人都能把报告内容整理成论文发表;研讨会让大家认识到自己的工作能力在全处的水平,大家要善于找差距、学经验,使工作业绩达到全国高校相应岗位前10的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