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加入收藏 | 设为主页 | 联系我们
 
 
 
 
 
 
实设处组织参观“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九十五周年”图片展
 
发布:综合办公室     时间:2016-04-08 14:38:28     阅读次数:
 
 

201647下午,实设处开展单位职工思想教育活动。由处长、支部书记李震彪带队,实设处干部群众(含党支部全体在职党员和离退休党员代表)集体到校史馆参观“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九十五周年”图片展。

此次图片展由八路军武汉办事处旧址纪念馆和华中科技大学党委宣传部、党委研究室、校史研究室联合举办,图片展的主题为《风雨兼程党旗红》,展览内容丰富,史料详实,展出了200幅珍贵的历史图片,记录了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所取得的革命、建设、改革的伟大胜利,全面地反映了中国共产党九十五年的奋斗历程和光辉业绩。

通过回顾一系列真实记录中国共产党艰辛发展历程的珍贵图片,实设处干部群众受到一次生动的党史教育。活动结束时大家纷纷表示,我国当前的建设成果来之不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改革发展稳定,经济建设、政治建设、文化建设、社会建设全面推进,展望未来信心倍增。作为高校职能部门的工作人员,在新形势下要继承发扬党的优良传统,立足岗位做好本职工作,为学校和国家的发展贡献一份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