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加入收藏 | 设为主页 | 联系我们
 
 
 
 
 
 
我处赴湖北文理学院交流
 
发布:综合办     时间:2014-12-23 20:13:46     阅读次数:
 
 

1218日至20日,应湖北文理学院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邀请,我处处长李震彪教授带队赴对方单位进行工作交流,我校化学与化工学院副院长聂进教授、 武汉光电国家实验室李宇航主任助理、我处设备管理科郑炎雄科长、综合办公室杨向东主任一同前往。湖北文理学院党委书记马小洁、副校长王为一先后热情接待了李震彪处长一行,并进行了亲切的交谈。

19日上午,李震彪处长应邀为对方做了题为《关于大学实验技术队伍及管理问题的思考》的报告。报告分析了现阶段国内高校实验技术队伍建设中普遍存在的问题,并结合学校案例和数据,系统分析了人员职责定位、编制计算方法、工作质与量的考核政策、实验教学及大仪共享平台的管理体制、实验队伍建设原则与思路等。 报告会由湖北文理学院王为一副校长主持,湖北文理学院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张来斌处长及处内人员、二级学院有关领导及实验室负责人、实验技术人员和教师代表等参加了报告会。会上还开展了积极互动,就参会人员关心的若干问题双方进行了广泛交流与探讨,现场气氛热烈。

交流期间,李震彪处长一行还实地参观了湖北文理学院部分实验室建设及管理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