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加入收藏 | 设为主页 | 联系我们
 
 
 
 
 
 
解放军信息工程大学训练部来我处调研
 
发布:综合办     时间:2014-11-25 16:06:22     阅读次数:
 
 

20141124日上午,解放军信息工程大学训练部李建新教授一行5人来我处进行实验室建设与管理方面的工作调研。我处李震彪处长、宋象军副处长、实验室管理科江琦科长、综合办公室杨向东主任、设备管理科郑炎雄科长和冯志力老师参加了调研座谈会。

李震彪处长首先代表我处对解放军信息工程大学调研组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并通过PPT介绍了我校实验室建设与管理工作的基本情况。随后,围绕实验室体系结构布局、实验室教研和管理队伍建设、实验室领导机构设置、日常管理运行机制建设及措施、重点实验室建设管理、实验室对外开放和资源共享、实验室信息化建设情况等多项议题,李震彪处长、宋象军副处长、江琦科长及郑炎雄科长分别向客人详细介绍了我校的实际情况和特色举措,并与对方就共性和难点问题展开了深入的交流探讨。

会后,在我处人员陪同下,调研组还现场考察了我校多谱信息处理技术国家重点实验室、工程实训中心、电信学院国家电工电子实验教学示范中心,并对上述实验室建设与管理取得的成绩表示赞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