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加入收藏 | 设为主页 | 联系我们
 
 
 
 
 
 
劳动妇女节,踏青正当时
 
发布:     时间:2018-03-09 16:21:27     阅读次数:
 
 

 

   

草长莺飞二月天,拂堤杨柳醉春烟。2018年的劳动妇女节,显得格外春和景明,柳绿花红。在处领导的关怀和男同胞代表的陪同下,实设处的女同胞们到喻家湖绿道开展了春游踏青活动,以别样的方式欢度属于自己的节日。

一进绿道,大家就被优美的环境和景色深深吸引:水为霓裳,草为薄妆;杨柳依依 ,鸥鹭点点;春风拂面,鸟语花香;绿在春中,人在景中。 “女神”们沉醉其中,踏青、摄影,一幅幅优美的照片记下大家的飒爽英姿;聊工作、聊生活,一路欢声阵阵、笑语连连。

“妇女能顶半边天”。实设处的女同胞们,在工作中,爱岗敬业,乐于奉献,是华科亮丽的风景线;在生活中,是母亲、是妻子、是女儿,无怨无悔地承担着家庭的重担。通过节日踏青活动,她们感受到集体的温暖和武汉日新月异的城市面貌,既锻炼了身体,愉悦了心情,又舒缓了压力,巩固了友谊。

大家纷纷表示过了一个难忘的“妇女节”,要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工作岗位中,为学校发展进步作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不风不雨寻常天,

旧山旧水旧湖畔。

为何忽生兰香气?

原是仙女今下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