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加入收藏 | 设为主页 | 联系我们
 
 
 
 
 
 
缅怀丰功伟绩,继承优良传统
 
发布:郑炎雄     时间:2017-03-11 10:31:08     阅读次数:
 
 

201737日、8日下午4:00,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员工分两批前往校史馆参观《纪念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0周年——楚天骁将》图片巡回展。

图片展由八路军武汉办事处旧址纪念馆主办,学校党委宣传部、校史研究室协办,集中介绍了471955年至1988年间授衔或晋升的中将及以上的湖北籍开国将军,突出展示了他们在革命战争年代和社会主义革命、建设和改革时期的丰功伟绩,再现了他们朴诚勇义的崇高品质、百折不挠的革命意志、一往无前的英雄气概和克己奉公的高尚情操。

同志们参观后深受鼓舞和激励,表示要学习将军们敢打敢拼、忠于革命、忠于党和国家的崇高品质,敢于担当、勤奋工作,为华中科技大学早日实现建成世界一流大学的宏伟目标作出贡献,为我国早日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添砖加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