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加入收藏 | 设为主页 | 联系我们
 
 
 
 
 
 
实设处党支部集体参观观“红色礼赞——纪念红军长征胜利80周年”图片展
 
发布:党支部     时间:2016-11-01 13:41:20     阅读次数:
 
 

     1026日上午,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党支部集体到校史馆参观了“红色礼赞——纪念红军长征胜利80周年”图片展。

展览以时间为顺序,以重要战役战斗、重大历史事件和重要人物为主体,展现了中国共产党领导红军高举抗日救亡旗帜,粉碎上百万国民党军队围追堵截,战胜无数艰难险阻,胜利完成举世闻名的万里长征的光辉历史和英雄壮举,彰显了红军在长征中表现出来的坚定的共产主义理想、革命必胜的信念、艰苦奋斗的精神和一往无前、不怕牺牲的英雄气概。支部党员同志们仔细阅览了四部分图片及文字,并进行了讨论。

通过参观活动,同志们切身感受到红军在中国共产党领导下艰苦卓绝的光辉历程,更加深刻理解了长征精神,更加珍惜今天来之不易的发展机遇和幸福生活。纷纷表示要铭记红军光辉业绩,弘扬优良传统,传承红色基因,不忘初心、继续前进,将长征精神转化为做好实现中国梦的行动力量,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作用,走好新的长征路,为了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努力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