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加入收藏 | 设为主页 | 联系我们
 
 
 
 
 
 
《华中科技大学新增丙级非密封放射性物质工作场所等核技术应用项目竣工环境保护验收报告》公示
 
发布:     时间:2018-02-01 14:57:10     阅读次数:
 
 

根据《建设项目环境保护管理条例》和《关于发布<建设项目竣工环境保护验收暂行办法>的公告》的有关要求和规定,华中科技大学新增丙级非密封放射性物质工作场所等核技术应用项目竣工后,我校委托武汉华凯环境安全技术发展有限公司编制完成了《华中科技大学新增丙级非密封放射性物质工作场所等核技术应用项目竣工环境保护验收调查表》,并于20171222日开展了华中科技大学新增丙级非密封放射性物质工作场所等核技术应用项目的竣工环境保护验收工作,邀请了3名专家组成验收工作组对该项目进行了验收。

根据《关于发布<建设项目竣工环境保护验收暂行办法>的公告》的规定,我校从即日起,将《华中科技大学新增丙级非密封放射性物质工作场所等核技术应用项目竣工环境保护验收报告》全本内容公示于本网站,并征求公众意见。公众可于发布之日起20个工作日内通过电话、电子邮件、信函以实名方式向我校反馈情况、提出意见或建议,并留下您的联系方式。

联系人:朱老师

联系电话:027-87559174

邮箱:jpzhu@hust.edu.cn

通讯地址:武汉市洪山区珞喻路1037


 

 华中科技大学

2018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