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加入收藏 | 设为主页 | 联系我们
 
 
 
 
 
 
关于二级单位签订2018年度实验室安全责任书的通知
 
发布:     时间:2017-12-18 09:11:56     阅读次数:
 
 

全校各院(系、所、中心):

依据《华中科技大学实验室技术安全管理规定》(校设〔2015〕10号),为进一步加强实验室安全管理,预防和减少安全事故发生,保障师生人身安全,避免学校财产损失,确保教学及科研工作正常进行,经校领导批准,现学校与各院(系、所、中心)签订2018年度实验室安全责任书。

一、有关要求

全校各理工医文管等专业的院(系、所、中心)均须签订2018年度实验室安全责任书,并严格按照“党政同责、一岗双责、失职追责”的要求,认真落实“责任书”中的相关工作。

二、具体安排

请各单位到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领取2018年度实验室安全责任书(一式二份),由院(系、所、中心)书记或/和院长(系主任、所长、中心主任)签字,并于2017年12月26日前将已签字盖章的“责任书”(一份)送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

三、其他

为健全实验室安全管理责任体系,按照“一个都不能少”的原则,请各院(系、所、中心)及时组织进入实验室的新职工和新生签订安全责任书和安全承诺书,明确各级人员的安全责任。

联系人:朱菁萍;电话:87559174

地址:大学生活动中心A座217



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    

2017年12月1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