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加入收藏 | 设为主页 | 联系我们
 
 
 
 
 
 
实设处在化学与化工学院组织我校今年第三次危废转运
 
发布:     时间:2017-03-29 14:25:50     阅读次数:
 
 

为保证学校实验室的安全,尽快消除安全隐患,3月28日,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在化学与化工学院组织了我校第3次实验室危废弃物的转移处置工作。

当日下午2点开始,安全科朱菁萍老师、冯志力老师和田志平老师对从各实验室送来的一批批危险化学品废弃物进行对账、清点、标识、分类、包装。与前2次危废品转运不同的是:这次,安全科邀请了校督察组4位老师和各院系安全管理员到化学楼现场参加培训,朱菁萍老师详细讲解了危险废物储存和包装要求。

危废品转运工作准备就绪,直至晚上10:30左右,危废处置公司的专业转运车才顺利抵达化学楼临时中转站,老师们再次清点,并指挥装车,直到凌晨0点左右,才将所有的危废品装运妥当,卡车随即安全驶离校园。

此次共处理有机和含卤有机废液209桶(约5225千克)、试剂空瓶269箱(约2690千克),总计约8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