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加入收藏 | 设为主页 | 联系我们
 
 
 
 
 
 
常务副校长邵新宇检查化学学院、环境学院实验室安全管理工作
 
发布:实验室安全管理科     时间:2016-12-27 11:53:08     阅读次数:
 
 

20161214日下午,常务副校长邵新宇先后到化学与化工学院、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检查实验室安全管理工作。

首先,邵校长查看了化学与化工学院韵苑二十八栋部分实验室和实验室危险废物暂存场所,并查看了楼栋周边环境及消防通道等。学院书记李涛、院长朱锦涛等汇报了化学与化工学院在加强实验室安全管理工作方面的举措。邵校长要求学院增加安全监控设施,加强实验室日常规范管理。

在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邵校长查看了东十六楼部分实验室、固废大厅、实验大棚并查看了楼栋视频监控及排水情况等。学院副书记刘利剑、副院长张延荣等汇报了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的实验室安全管理工作。邵校长要求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要加强师生安全意识教育,安全意识不能松懈。对安全条件不达标的实验,该停的就要停。对于确实需要改善条件的,学校和院系一起想办法。

本次检查工作由实设处处长李震彪、副处长刘红军、实验室安全管理科工作人员及校实验室安全督查组成员陪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