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加入收藏 | 设为主页 | 联系我们
 
 
 
 
 
 
关于转发“教育部办公厅关于深入开展安全生产大检查切实加强岁末年初学校安全工作的通知”
 
发布:     时间:2016-11-21 08:56:58     阅读次数:
 
 

全校各教学科研管理部门及相关直属附属单位:

为认真贯彻落实《国务院安委会办公室关于深入开展安全生产大检查加强岁末年初安全生产工作的通知》要求,结合岁末年初事故多发、易发特点,为切实维护教育系统安全稳定局面,确保广大师生人身财产安全,教育部办公厅决定深入开展教育系统安全生产大检查。现将有关通知转发给你们,请高度重视,认真落实。

附件:教育部办公厅关于深入开展安全生产大检查切实加强岁末年初学校安全工作的通知(教发厅函[2016]129号)

教学科研安全生产办公室

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

20161121



附件下载:
教育部办公厅关于深入开展安全生产大检查切实加强岁末年初学校安全工作的通知.doc